流殊千年

太宰治单推人,不磕受向和太中,但可以双宰,太all双宰狂热爱好者。duang的一下就进坑里爬不出来了

小乌是短刀——第一章

  【分享】大阪城再开,新刀实装,击破99层Boss点有几率获得三花短刀小乌,同事们你们的肝准备好了吗

  1L  楼主

  如题,时政又实装新刀了,还是第一振三花短刀,看立绘是粟田口家的刀呢,我家一期已经带着挖掘机出发了。新婶看来可以散了,99层枪爹无情,新人们量力而行吧。不过我查了半天,也没找到和新刀有关的记载,就稀有度而言应该是很有名的短刀吧。有没有哪位同事来科普一下?

  2L  专业2L

  沙发!我刚刚把队伍派出去,果然论坛里就有帖子了。

  3L  小幸运

  地板。楼上这么快就抢占二楼手速真快啊,不愧是专业的。

  4L  小幸运

  楼主效率真高啊,我们都是编好队或者刚派出队伍,但楼主都查过新刀的历史了,这么有定力一边编队还能一边想着查资料,难道是老前辈?

  5L  非洲大酋长

  我只想跪求时政降低新刀获取门槛啊,99层房价太高住不起,但是想要新刀啊。非酋现在就想靠小短裤召唤一期。

  6L  楼主

  是我有个在时政内部工作的朋友啦,比你们早知道一点,对新刀有点好奇,就去找了下资料。这次时政对新刀的消息封锁的很严,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我朋友也是今天才得到消息,所以我想看看这么神秘是什么样的刀。顺便问下楼上,如果想用小短裤召唤一期的话,毛利你捞到了吗?【话说我不是想问有没有大佬知道新刀历史吗?】

  7L  神补刀

  5L遭遇来自楼主的会心一击23333

  8L  非洲大酋长

  我被楼主和7L的话深深的伤害了。我就是一个连短刀都不齐的非洲人,毛利包丁看我一眼啊【汪的一声哭出来】

  9L  正楼小天使

  酋长真可怜,不过我还是来正个楼吧,毕竟连楼主都忍不住歪楼了,我们还是来谈谈新刀吧。实装的第一振三花短刀,应该不会在历史中无名,但是叫‘小乌’的刀,我只知道那振髭切的仿刀小乌,但是新刀看上去不像是跟源氏有关系的样子。

  10L  放着我来

  楼上+1,除了那振小乌我也没听说过别的小乌了,新刀虽然配色不太一样,但很明显能看出来穿的是粟田口标配的军装,每天舔啊不是看的样式我才不会看错。

  11L  粟田口全是腿

  楼上你暴露了你是个hentai的事实,一期一振要拔刀了!虽然腿真的很棒【吸溜】

  12L  茕茕孑立

  短刀都是小天使!是世界的宝物啊啊啊!!!

  13L  警察叔叔快来

  确认过眼神,楼上一堆hentai,我已经报警了。对短刀出手三刀起步,最高真剑必杀哦,一期一振已经拔刀了。

  14L  正楼小天使

  咳咳,把楼正回来啊各位,跑偏的你们都在谈论什么糟糕的话题啊,接着谈新刀吧。

  15L  小幸运

  楼主好像失踪有点久了啊。

  16L  晴天娃娃

  既然新刀疑似粟田口那么为什么不去问问一期呢?一期绝对不会忘记自己弟弟的。

  17L  今天也在努力肝刀

  我去问一期了!一期虽然很开心但是对于弟弟的事完全没说啊,倒是路过的宗三看到新刀立绘后说什么‘他也要来了啊’。

  18L  玄不救非

  宗三也认识?去问问?

  19L  今天也在努力肝刀

  我我我,看到宗三那个表情我不敢问啊。总觉得如果问了会丧气大爆发呢。 

  20L  晴天娃娃

  既然宗三也认识那么我应该没认错,新刀刀鞘上那个,果然是织田家的家纹啊。

  21L  吃瓜群众

  楼上好像很淡定的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

  22L  眼神炒鸡好

  我没看错吧,新刀,是那个男人的刀?

  23L  鸡蛋糕

  我觉得很有可能,因为我家长谷部好像很激动?是那种要炸了的激动。

  24L  大管家

  直觉告诉我新刀背后自带修罗场。

  25L  风中四叶草

  不用直觉了,跟那个男人有关的刀,特别是短刀,哪个不带?

  26L  精彩纷呈

  楼上可以直接特指不动了,我们都懂。不过修行回来不动和长谷部终于不会随时随地怼起来了,真好。

  27L  萌新第七天

  所以说就没人好奇为什么刀鞘上刻了织田家的木瓜纹的新刀要在大阪城挖吗?而且就算是因为不想把两个小乌弄混所以一直用新刀代指,那为什么叫织田信长那个男人?

  28L  路人甲

  说出来了。

  29L  路人乙

  既然说出了那个男人的名字。

  30L  路人丙

  那么看来。

  31L  路人丁

  是真萌新无误了。

  32L  今天倒霉了吗

  这年头萌新越来越少见了,但是每发现一个感觉都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orz

  33L  枪爹求放过

  也没这么夸张吧,楼上你曾经经历过什么啊。

  34L  风中四叶草

  我就说32L怎么这么眼熟,原来就是那个因为被长谷部和宗三不动看到帖子里那个男人的名字,然后几天不敢下楼的倒霉婶啊

  35L  吃瓜群众

  真是跟名字相配的运势呢,咳咳,顺便给新人解释一下吧,不直接说出他们的名字主要是因为背后的修罗场太过凶残,如果在论坛里讨论太多,平时在本丸里可能一不小心就说了出来,或者不小心被相关刀看到,所以平时尽量避免提起,毕竟一些比较壕的本丸可能会给刀剑配备终端或者电脑,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引发源平之战或者鸟啊送人啊什么的,倒霉婶就是受害者之一。至于新刀怎么到丰臣家的,还不就是那点事。嗯,应该能懂我的意思吧?

  36L  今天倒霉了吗

  楼上解释的真清楚啊。

  37L  萌新第七天

  我,我明白了,前辈我错了QWQ我,我觉得倒霉前辈好像,好像有点不对劲啊【瑟瑟发抖】

  38L  晴天娃娃

  习惯了吧,毕竟她也不止一次......算了给她留点面子吧。总之还是自己注意点比较好,我们还是别歪楼了,楼主和正楼小天使已经很久没出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歪的太厉害所以不想说话了。

  39L  楼主

  不,其实我只是没空打字而已。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刚我家膝丸和一期打起来了,髭切就笑眯眯的在旁边看着,不过我总觉得他好像也很想加入进去。我好不容易把短刀劝住,心好累。

  40L  向日葵的春天

  为什么是拦短刀?不是应该拦住膝丸和一期吗?都打起来了啊!他们俩都不像会打起来的人啊,说好的准备挖弟呢。

  41L  楼主

  我不敢拦他们啊QAQ髭切和小祖宗都在看着我,我只能先把短刀拦下来,不然就要变成群殴混战了,我家小短裤们都是极。化修行过的。累死我了,让我瘫一会【咸鱼瘫】

  42L  鸽鸽咕咕

  看楼主本丸的情况,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43L  一夕如环

  阿九,说点有意义的,这个长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

  44L  鸽鸽咕咕

  QAQ

  45L  一夕如环

  蠢。有时间就少上网多干活,日课都没做完还想新刀,等你打过五十层再做这个梦吧。

  46L  鸽鸽咕咕

  想,想想都不行了吗QAQ

  47L  一夕如环

  不想被炖汤就好好干活,有事私聊,别歪楼了。

  48L  鸽鸽咕咕

  哦QAQ

  49L  吃瓜群众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胡乱拍在我脸上。

  50L  路人甲

  这不是错觉。

  51L  路人乙

  我也感觉到了。

  52L  FFF团

  我举起了火把。

  53L  正楼小天使

  所以能把楼正回来了吗?不想吃狗粮那就谈正事吧。

  54L  非洲大酋长

  诶,小天使你回来啦,你消失了很久啊,难道你家刀也打起来了吗【黑人问号】

  55L  正楼小天使

  那倒没有,就是我好像发现了一件事,感觉本丸要被拆掉了【生无可恋】

  56L  傲慢与偏见

  这么严重吗?我有点好奇你的发现【露出搞事的微笑】

  57L  正楼小天使

  之前我就觉得新刀衣领上的花纹有点奇怪,也有点眼熟。粟田口家的军装,除了一期一振衣着比较华丽外,大都没有什么装饰,新刀衣服上除了有刀纹的配饰和衣领上装饰的花纹,其他地方并没有什么装饰,所以我研究了下那些花纹,结果发现,把两边的花纹组合缩小,能得到一个不完整的图案,估计另一部分图案在另一边,立绘上看不到,不过已经能让人绝望了【瘫】

  58L  一夕如环

  早死晚死都是死,早点知道或许我们还来得及逃跑。

  59L  风中四叶草

  对,大佬,干脆给我们个痛快吧!死缓的感觉比死刑更难受。

  60L  今天倒霉了吗

  经历了这么多我早就无所畏惧了,卧室里提前贮备了半月份的零食,就是再惨烈的修罗场,只要我不出门那就不会被卷进去!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61L  正楼小天使

  是平家扬雨蝶。

  62L  晴天娃娃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平家扬雨蝶啊,等等!

  62L  三明快来呀

  你说什么?是平家扬雨蝶?是我想的那个平家吗?是我想的那个扬雨蝶吗?!快告诉我是我看错了啊!!!

  63L  今天倒霉了吗

  哈哈哈我好像没睡醒呢,眼睛都花了不然怎么会看到新刀衣服上有扬雨蝶呢哈哈哈,粟田口家的刀身上怎么会有扬雨蝶啊,一定是飞碟吧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

  64L  正楼小天使

  就是平家扬雨蝶。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平家,那个扬雨蝶。【衣领部分放大截图.jpg】【花纹提炼图.jpg】【花纹组合图与平家家纹对比图.jpg】

  65L  正楼小天使

  所以说,这个小乌,就是当初被送到平家的小乌啊【眼神死】

  66L  枪爹求放过

  能不能再垂死挣扎一下?比如说一个是太刀一个是短刀?好吧,小天使你已经自暴自弃的把名字说出来了所以是实锤吗(╯’ - ‘)╯︵ ┻━┻至少知道楼主家膝丸一期为什么打架了【手动再见】

  67L  小幸运

  其实,我一直都想问,觉得新刀像缩小版阿尼甲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68L  小幸运

  虽然配色比较像父上、发型比较像一期尼,但是长相还是跟阿尼甲很像的啊。

  69L  眼神炒鸡好

  虽然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之前一直没往髭切身上想,没敢脑补过髭切缩小的样子所以完全没反应过来。不过楼上这么一说,细思极恐。

  70L  一夕如环

  源氏,平氏,粟田口,看一期和膝丸的表现我相信这修罗场扩大的绝对不止一倍两倍,实装的粟田口数量就是源氏平氏的好几倍了!

  71L  粟田口全是腿

  还有别忘了织田组,就看宗三和长谷部的样子没问题我把名字倒过来写!自从看到新刀立绘后,我就不敢靠近他们俩了,简直跟不小心听到那个男人的事一样,那种感觉超可怕QAQ

  72L  楼主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时政到了投放实装刀剑的时候才下通知了,还把门槛设的这么高。其实是因为实力不够的婶婶没办法从这种巨型修罗场里活下去吧QAQ时政这次真的是为我们好啊,如果早知道的话......

  73L  楼主

  就算现在知道了我还是好想要小乌啊!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74L  今天倒霉了吗

  其实,我也是......算了不管了,我这么倒霉还不是活的好好的,说不定实际上没我们想的那么可怕。我去挖小乌了。

  75L  晴天娃娃

  源平之战都过去这么久了,虽然不太对付但是髭切膝丸小乌丸他们不是也没打起来吗,还是先捞到小乌再说好了。

  76L  梦想是全刀帐

  没捞到连修罗场的资格都没有嘛,那么多刀都养下来了,没道理在这里狗带啊。

  77L  一夕如环

  捞刀去了。

  78L  萌新第七天

  为什么,感觉之前前辈们还一副天都要塌了的样子,现在都跑去捞刀了?这么快就想好解决办法了吗?不愧是前辈们啊。

  79L  吃瓜群众

  真是个天真的孩子啊,一定没看时政刚发的通知吧。

  80L  吃瓜群众

  她们哪里是想好了解决办法,只是因为这次如果没捞到小乌,下次小乌复刻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当然是不管那么多,先爆肝再说啦。没有小乌连被卷入修罗场的资格都没有。

  81L  萌新第七天

  ......

  82L  吃瓜群众

  好了,不说了,我也去爆肝了,拜拜。

  83L  萌新第七天

  ......前辈们再见。


评论(79)

热度(3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