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殊千年

太宰治单推人,不磕受向和太中,但可以双宰,太all双宰狂热爱好者。duang的一下就进坑里爬不出来了

小乌是短刀——第六章

        【讨论】我是第一个捞到小乌的婶婶吗?

  1L  楼主

  如题,楼主今天派去挖大阪城的队伍回来了,还给楼主带回来了小乌。嘻嘻,我爱小夜小天使!

  2L  专业2L

  沙发!顺便楼主交配置啊!

  3L  非洲大酋长

  为什么我要进一个晒欧的帖子来伤害自己?

  4L  小幸运

  因为想要知道楼主的打捞配置啊!

  5L  楼主

  我还以为你们会想打死我呢。难道我真的是第一个吗?【惊恐脸】

  6L  翩翩飞舞

  是的,楼主,你真的是第一个。在你之前,我们一直以为小乌实装是时政在开玩笑。

  7L  楼主

  别吓我啊。我最近上论坛只看了标题没有捞到小乌的,才发这个帖子的。但是真的告诉我这么多肝帝大佬一周内没有一个捞到小乌的,我有点害怕。【抱住棒棒的自己.jpg】

  8L  小乌快来啊

  三天打上九十九层,然后三队轮换无缝捞小乌到现在的我告诉你,是真的。捞到了无数一期鹤丸我都没有看到小乌的一点影子!听说有大佬爷爷都捞了一邮箱,然而小乌完全没着落_(:з)∠)_

  9L  咸鱼就是我

  楼上这也太肝了吧,你家刀剑都没意见的吗?

  10L  晴天娃娃

  楼上想太多了,8L那是肝帝大佬的正常操作,而且如果我没猜错,8L三队应该是按早中晚轮换,队伍成员都是源平粟田口和织田组的刀剑吧?

  11L  小乌快来啊

  楼上猜对了。这还是我强制才变成轮换的,他们本来可是想一队刚一天的。都想自己把小乌带回来,结果打了这么多次,连把黑头发的刀都没捞到。

  12L  风中四叶草

  大佬们的操作我等咸鱼果然学不来。虽然我家刀也是,想要疯狂出征_(:з)∠)_

  13L  楼主

  这么可怕的肝度的吗?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打通九十九层啊,然后就把小乌带回来了。虽然过程曲折了点。

  14L  穿过你的网线的我的手

  ……

  15L  再见吧朋友

  ……

  16L  FFF团

  ……

  17L  举起我的大砍刀

  楼主,我重新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如果……算了,直接砍死吧。

  18L  今天的风好喧嚣

  是走流程还是……算了,直接打死吧。

  19L  阳光灿烂

  医生,还能……算了,不抢救了直接埋了吧。

  20L  楼主

  我说了过程很曲折啊你们听我说完啊!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的!【瑟瑟发抖】

  21L  楼主

  这都是时政的锅真的啊!如果不是听我家小天使说我也不知道的!给我一次说出真相的机会啊!【尔康手】

  22L  今天天气好晴朗

  既然如此。

  23L   策马奔腾

  你就说吧。

  24L  小乌快来啊

  如果是推锅的话。

  25L  风中四叶草

  就等着被烧死吧。

  26L  楼主

  你们为什么这么默契qaq我好委屈。

  27L  楼主

  其实按我家小天使说的,原本他们一开始也没找到小乌,但是当他们打算返回本丸的时候,小夜突然发现有个小判箱动了一下。虽然很细微,但是小夜还是把小判箱移开,然后在一堆石头里,找到了被埋在下面的小乌_(:з)∠)_

  28L  楼主

  所以说,真的不是我欧啊!都是时政的锅!他们把小乌藏的太严实了,你们把箱子挪开到地上挖挖说不定就找到小乌了啊!信我啊!

  29L  北风那个吹

  ……

  30L  雪花那个飘

  ……

  31L  东倒西歪

  ……

  32L  风中四叶草

  楼主你说真的吗?不是开玩笑的吗?

  33L  楼主

  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你看我现在敢吗?

  34L  小乌快来啊

  楼主这么一说,好像我家刀是有跟我说过,有那么一两次打通九十九层王点后,一把刀都没掉。

  35L  静夜思

  这么一说,我想到了一个可怕的答案。

  36L  风中四叶草

  突然有点心疼34L,和所有疯狂捞小乌的肝帝大佬们。

  37L  晴天娃娃

  看来,没有刀的王点,都是小乌被藏在了哪个不为人知的角落。

  38L  寤寐思服

  不知道肝帝大佬们到底错过了多少小乌。

  39L  阳光灿烂

  楼上别傻了,公告上都说了这次小乌只能获得一把,大佬们只是错过了一把小乌而已【手动再见】

  40L  我是酋长

  看来我是没错过小乌了。

  41L  阳光总在风雨后

  楼上你捞到小乌了?

  42L  我是酋长

  没有。

  43L  今天天气好晴朗

  难道……

  44L  我是酋长

  是啊,我每次进王点都有掉刀呢。我已经沉浸在咔咔咔的海洋里了呢,真—幸—福—啊【捧读】

  45L  再见吧朋友

  完了,又疯了一个。

  46L  疯人院院长

  最后一个床位刚刚被预定了,再多的没有了,换一家吧。

  47L  翩翩飞舞

  44L是不是太非了一点?好歹换个兼桑啊!

  48L  三色丸子

  不,44L那算是正常操作吧,可能比正常操作更非一点,但也没比水平线低多少就是了。

  49L  心碎在5-4

  至今还在卡爷爷的我不想说话了。

  50L  骨头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51L  心碎在5-4

  我只是有事故吧。待在5-4万战无爷说的就是我,难受。

  52L  荆棘蔷薇

  楼上是真的非。

  53L  晴天娃娃

  48L说的这么肯定,难道其他大佬也没怎么遇到小乌吗?

  54L  三色丸子

  高阶审神者之间都是有联系的,看到这个帖子和楼主的解释之后我就去问了,的确有几个人遇到了进入王点也没掉刀的事,但是只有少数几个人,而且一般也只遇见就一次,所以都忽略了。更多的人,你们懂的。所以这次小乌的掉落率是真的很低。

  55L  我花开后百花杀

  楼上惊现大佬啊啊啊!!!

  56L  今天天气好晴朗

  妈妈呀,我竟然能在论坛上见到高阶大佬!跟大佬在一个帖子里!我要截图留念!我要洗照片裱起来!

  57L  纷纷扬扬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论坛。

  58L  风中四叶草

  高阶审神者我根本就不敢想,没想到竟然就这么出现了!

  59L  三色丸子

  emmm

  60L  三色丸子

  这个反应是不是太夸张了点?高阶审神者虽然人数不算多,但那也只是在审神者总量里占的比少,实际人数还是挺可观的。

  61L  楼主

  大佬可能不怎么上论坛。我们一般都是普通级别的审神者,中阶都没多少,高阶还是在论坛里第一次见。现实中认识高阶审神者的根本没多少啊。

  62L  我花开后百花杀

  楼主出现了!

  63L  FFF团

  欧皇准备好了受死吗?

  64L  阳光灿烂

  丸子大佬稍等,待我们打死楼主和34L这两个欧皇之后再聊啊!

  65L  小乌快来啊

  我都这么安静了为什么你们还记得我啊qaq

  66L  楼主

  说好的放过我呢qaq

  67L  今天天气好晴朗

  是说如果是时政的锅就放过你。

  68L  静夜思

  但是事实证明你是真的欧。

  69L  警察叔叔快来啊

  所以受死吧!

  70L  举起我的大砍刀

  【四十米长大刀我准你先跑三十九米.jpg】

  71L  今天的风好喧嚣

  【八十米长的狼牙棒我准你先跑七十九米.jpg】

  72L  空城计

  【五百摄氏度的火焰我准你吹到四百九十九摄氏度.jpg】

  73L  楼主

  ……

  74L  小乌快来啊

  ……

  75L  楼主

  我死了_(:з)∠)_

  76L  小乌快来啊

  我也死了_(:з)∠)_

  77L  楼主

  你们也太狠了。

  78L  小乌快来啊

  你们还是人吗QAQ

  79L  楼主

  哇的一声抱住楼上。

  80L  小乌快来啊

  哇的一声抱住楼主。

  81L  楼主

  被那么多人伤害。

  82L  小乌快来啊

  我们要抱着取暖。

  83L  晴天娃娃

  请楼上两个戏精停止你们的表演。

  84L  静夜思

  交队伍配置不杀。

  85L  楼主

  好凶啊QAQ

  86L  小乌快来啊

  好可怕QAQ

  87L  楼主

  听你们的。

  88L  小乌快来啊

  说就是了。

  89L  楼主

  我是爱染带队,队员博多,乱,后藤,小夜,今剑。

  90L  小乌快来啊

  我第一次是一期带队,队员乱,退,后藤,博多,药研。

  第二次是小乌丸带队,队员鹤丸,长谷部,宗三,不动,三日月。

  91L  眼神炒鸡好

  我感觉我发现了什么,但是不能确定。

  92L  静夜思

  不过似乎粟田口的刀在队伍里遇到小乌的几率能高点?

  93L  三色丸子

  我看了下,遇到过小乌的队伍,也是有粟田口成员的居多,其次就是有小乌丸鹤丸的,织田组丰臣组的刀也有。但是,没有一个有髭切的队伍遇到过小乌。啊,有一个有髭切的队伍遇到过,但是队长是一期一振,其他队员都是粟田口的短刀。据那位审神者说,因为她一直没有膝丸,又不好把髭切放进别的队伍,所以就让他跟粟田口一起出阵了。

  94L  风花雪月

  嘶。小乌,有点刚啊。

  95L  指间流萤

  这么不想见到阿尼甲吗?竟然只有一个混入粟田口队伍里的阿尼甲遇见过小乌,还没能找到他。

  96L  源氏沼民

  小乌不喜欢源氏吗?可是我家膝丸特别期待他的到来,一星期前刚听到小乌实装的消息,膝丸就拉着髭切把小乌的东西准备好了,部屋也收拾过了,如果小乌不愿意过来的话……

  97L  我花开后百花杀

  没有小乌的我们没办法想象这些问题。

  98L  今天天气好晴朗

  但是有小乌的楼主应该可以回答这个问题的,对吧(^v^)

  99L  楼主

  我,我也是今天才有小乌的,我也不是很了解啊。我只知道小乌性格很温柔的。【瑟瑟发抖.jpg】

  100L  楼主

  还有就是,小乌被磨短过,经历过大阪城的……我就能说到这里,别的我不会说了,别逼我啊qaq

  101L  三千鸦杀

  楼主真是太紧张了,我们也不会拿你怎么样啊,不问就不问嘛(⌒o⌒)

  102L  我花开后百花杀

  我们不想问你,但是我们想问下你家小乌,到底要怎么样的配置他才愿意来我们本丸?一队粟田口短刀就行吗?

  103L  楼主

  你们是魔鬼吗?小乌虽然性格很好,不会介意你们这些问题,但是小乌他自带修罗场的啊qaq

  我刚刚才被小乌解救,从修罗场中逃离出来,要不是脑子不清醒我就不会作死发这个帖子了qaq

  现在我好后悔啊,能申请重来吗?你们能不能当做没见过我,当我不存在?

  104L  晴天娃娃

  不可以,下一个。

  楼主,认命吧。都是审神者,互相帮助一下呗。

  105L  楼主

  答应了你们我才会真的没命吧!好不容易逃脱了小乌住哪的修罗场,我是绝对不会自投罗网的!

  106L  我花开后百花杀

  楼主,在你心中我们就这么恶魔吗?也没让你现在就问啊。等小乌一个人的时候你再去问嘛,反正这次地下城活动总共持续一个月,现在才过去一个星期而已,才过去了四分之一,我们的时间还算充足,我们不着急的。不着急:-D

  107L  楼主

  你们难道还不够魔鬼吗?可怕的人啊。

  等我找机会去问小乌,到时候我私聊你们。

  这个帖子就到这里吧,沉了吧别回复了哦。

  108L  三千鸦杀

  楼主再见。

  109L  我花开后百花杀

  楼主加油啊!

  110L  楼主

  [此帖完结]

  

——————————————————————————————无责任小番外,请不要和正文挂钩哦~

  多年以后的小剧场:

  多年以后,当真云问小乌当初为什么愿意来本丸的时候——

  小乌表示当时他的的想法其实是这样的:乱来了,后藤来了,博多也来了!诶,这孩子叫小夜吗?好像以前听义元提起过,是他的的弟弟呢。都是可爱的孩子啊。诶,他们要走了啊,我动一下,如果能发现我我就跟他们回去吧(*^ω^*)

  多年以后,当丸子婶婶问真云家的小乌为什么之前看到他的队伍也说换成他也不愿意来他本丸的时候——

  小乌表示当时另一个他的想法应该是:这个刃【髭切】跟我长得有点像啊,但是看到他脖子莫名有点疼啊。算了,不出去了。但是一期药研还有压切他们也都在啊,小乌丸殿也在,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打个招呼呢?但是还是不想出去啊,总有种莫名的烦躁感,好烦啊!诶,他们回去了啊,那我就呆在这吧,等下次一期他们不和那刃一起来的时候我就出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多年以后,当酋长婶婶问真云家的小乌为什么之前看到他的队伍也说换成他也不愿意来他本丸的时候——

  小乌表示:你用的刀我都不认识啊,都不知道是谁,不想出去。

  酋长婶婶卒。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被我突然日万吓到了吧?

虽然晚了几个小时但是你们就当我日万了吧【对手指】

答应的日万终于日万了,感觉身体被掏空qaq

下次再也不坑自己了,周千很好,我很爱她,我们很幸福!

@う轸念え 答应你的码完啦!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